勇者必胜.

假期.

阳光从窗户直射进来,床上的人翻了个身差点掉了下去。好在秦岚一把搂住她的腰肢。





“没事吧?”秦岚蹙眉看着她,帮她把衣服穿好,示意她下床吃饭。吴谨言擦了擦汗。“咳,没事没事。”便急急忙忙的下床吃饭。





“吃肉.”秦岚抬头看向瘦的让人心疼的吴谨言。“别光吃菜。”一把捏住那人的脸袋,带有威胁的语气说。“吃肉!”





“咳,吃吃吃,疼,轻点。”吴谨言咽下嘴里的饭,一口又一口吃着秦岚夹来的肉。直到塞不进去才狠狠地拍了一下秦岚。





“咳,抱歉。”秦岚递过一杯白开水。看着她满脸狰狞的咽了下去。终于憋不住了。“哈哈哈哈哈哈…”






“……”吴谨言呆呆的看着她。





“秦岚!”





“疼疼疼。”





………………





“秦岚姐姐,陪我去逛街嘛。”吴谨言吃完饭连忙屁颠屁颠的跑了过去,“可是我在工作。”秦岚头也没抬的将她推到一边去。吴谨言想了想,拿起一旁的衣服抹了抹没有湿润的眼眶,发出呜呜的声音。在一顿软磨硬泡下。秦岚放下手机。轻抚着她毛茸茸的小脑袋,笑眯眯的抓住她的手出了门。





“姐姐,姐姐,我要夹娃娃。”





“姐姐,姐姐,我要吃小蛋糕。”





“……”





“乖。”秦岚将她抱在怀里,一边抓娃娃一边时不时的亲上一口。






只可惜冤家路窄。





“呦呵,让我看看,这是谁啊?”一个满身香到呛人的女人出现在旁边。





吴谨言抬头对上了秦岚的眼睛,似乎确认了什么,瞪了女人一眼,小声说了一句。“恶心。”





“你。”女人咬牙切齿的看了吴谨言一眼。“闭嘴。”秦岚捂住了吴谨言那张口吐芬芳的嘴巴,面无表情的说。“在在这里叨扰我们,小心我让许凯过来,还有就是,你应该知道 一个好的前任应该死在列表里,而不是到处乱叫。”





“切,老娘不跟你斗。”女人翻了个白眼摆了摆手,撇下一句话,就踩着高跟鞋走了。





闻着那呛人的香气,吴谨言剧烈的咳嗽一阵,猛地把脸埋进了秦岚的衣服里。“还是姐姐的香。”





“乖,”秦岚摸了摸她的头,在她脖子上留下了一个粉嫩嫩的小草莓。“这是今天的奖励哦。”





“嘻嘻。”吴谨言踮脚在秦岚的唇瓣上亲了一下。“回礼。”





“走吧,回家。”




“嗯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53)